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TSR传感器感应器IS3W & IS 3N应用于纺纱
BTSR传感器感应器IS3W & IS 3N应用于纺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BTSR传感器感应器IS3W & IS 3N应用于纺纱 
品牌: BTSR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7 17:58
 
详细信息
 BTSR传感器感应器IS3W & IS 3N应用于纺纱
这种革新超过了现在纺织市场上纺纱的进出口技术。
IS3W(宽/宽)和IS3N(窄/窄版本)系列设备可以通过复杂的专利控制技术来测量和控制运动中控制的螺丝的图像变化,并且绝对准确地指示螺丝的相对运动或停止。
根据图像交换技术,该传感器不受环境/纺纱条件的影响,例如湿度、导电率、机械振动等。另外,由于不需要接触被控制的纺纱,所以可以进行完美的监视。
BTSR断纱感应器
BTSR传感器附件:
1BYN50被用于IS3N传感器的方向线保持器。
具有2个BYN50/L3方向导体支撑、直径65mm的IS3N电感器。
3方向线支架BYN60、带传感器的断路器螺钉为3N。
4个BYN51方向线支架、刹车盘线的旋转销陶瓷线和IS3N传感器。
方向钳位5BYN51/L3具备刹车盘螺丝、陶瓷螺栓、直径65mm的IS3N传声器切片盘。
6BYNW55 PDR1有气开丝制动盘和直径3mm的空隙方向弹簧支持。
7 UltraFeedier 2-集成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材料。袜子、无缝内衣、针织最高精度
 
BTSR传感器应用:
主要工业部门
棉袜
编东西
医疗和保健
纺纱的制备
地毯
牛仔裤
窗帘轮胎
主要实施过程:
布袜织机(男性/女性袜子、医疗用品)
圆形无缝针织机
旋风
轮胎价格技术
地毯技术
自定义特殊应用程序
 
 btsr传感器
BTSR传感器主要优点
这些传感器有两个灯(上部的绿色LED灯和下部的红色LED灯),表示警报信号的控制状态。
IS3W(IS3N)设备是完全可编程的,并且可以容易地适应任何类型的线路/应用控制。
IS3W和IS3NIS3是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不需要通过多端口电缆进行复杂的布线,安装时间短。
除了传感器以外,零件也可以用于各种用途。
通过“触摸灯”功能,可以在不同的过程中快速准确地使用感光按钮。

 
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吴亚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BTSR传感器感应器IS3W & IS 3N应用于
纺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