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SMART MATRIX TEX应用捻线机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SMART MATRIX TEX应用捻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SMART MATRIX TEX应用捻线机 
品牌: BTSR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7 17:59
 
详细信息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SMART MATRIX TEX应用捻线机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主要应用程序
卷筒机
机械株式会社
缫丝机
卷纬机
 捻线机
绕线机
卷筒机
自定义特殊应用程序
BTSR断纱感应器
这是下一代的BTSR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纺织技术(纺纱机、联合收割机、横线机、双绞线机、变形机、绕线机等),能够确保在任意工作条件下输入张力的控制是恒定的。
SMRT MATRIX TEX和IS3F/TS表示了用于网络线准备过程(绕组、结合、压缩、变形、织布机等)的先进生产控制的BTSR解决方案。
该系统包括TEX智能矩阵编程/控制终端,其可以通过多端口接口电缆与多个IS3F/TS(或IS3F/TSL)的断线传感器组合而连接到终端。
 
BTSR开发了一种特殊的IS3F/TSL密封模型,以确保在极端环境条件(油、灰尘、水、灰尘)下的足够保护(IP67认证)。
根据触摸灯的功能,可以在不同的程序中正确且快速地使用按钮传感器,可以使用明亮的LED(红和绿)来控制状态和警报信号。
通过光学/陶瓷透镜单元的二维分析,接触透镜线(自我清洁)或异步透镜线(接触减法),可以在宽范围(8mm)内内定比特线。
支架有三种可能的倾斜,以使传感器快速连接纺织机,便于传感器/纺线路径的对齐。
IS3F/TSL密封型确保完全保护(IP67认证)
TEX智能矩阵终端是用于编程/控制生产和统计技术故障分析的真正微型计算机。
UltraFeedier 2-综合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材料。最准确,无缝,适用于针织衫的袜子。
实施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主要优点:
TEX智能阵列终端简化和优化传感器编程、系统配置和监视。最多可预定义99个不同项目(各项目的特征是应用程序所需的特定传感器检测功能)项目”的名称只需传递给传感器(或机器上的特定传感器组)
TEX智能阵列必须快速地对传感器进行编程(和重新编程)和检测。系统可以同时监视到10的不同项目。
另外,在生产监视阶段,系统能够存储所有的技术故障,定位各传感器,机器操作员能够正确分析各传感器检测出的技术故障的种类和数量。
 
IS3F/TS传感器(IS3F/TSL)
采用先进的专利技术,IS3F/TS电子传感器可以对测得的纺纱运动图像的变化进行测定和控制,绝对正确地指示纺织线的运转或停止状态。
设备完全可编程,并且可以容易地适应任何类型的线程控制,并且不限于计数/类型。
 btsr传感器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主要制造业
纺纱的制备
 
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吴亚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BTSR断纱断线传感器SMART MATRIX TEX应用捻线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