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巴斯特瑞BTSR

断纱断线传感器、质量控制传感器、纱线进线传感器、电眼、感应探头、软件方案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TSR感应器MULTIFEEDER多线感应送丝机
BTSR感应器MULTIFEEDER多线感应送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1BTSR感应器MULTIFEEDER多线感应送丝机 
品牌: BTSR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7 18:00
 
详细信息
 BTSR感应器MULTIFEEDER多线感应送丝机

BTSR感应器主要规格:
1可编程电压0.2g-100g
2.最大旋转数1500m/min(@24V/36V)
3“应用程序”新功能:可以在导航菜单上直接确认,选择必要的应用程序(男性用袜子、内裤、无缝针织衫、医疗用袜子、拉萨尔等)。无需手动设置参数。
btsr传感器
多剂机是BTSR的新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男女袜更换机、无纺布机、大径针织机、经编机、各种织布机(棉布、拉萨布、纺织带)。生产磁带等。
多英尺是下一代BTSR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多工序纺织技术、大直径圆纺织机和线制造技术的需要。
性价比高,完全满足市场需求,投资有限,效益可测。
全数字BTSR技术实现了保证送丝绝对性能和高分辨率(0)的送丝张力和速度双重控制。1毫米)大大降低了动态加减速条件下系统的能耗。
高韧性的多支线可以加工所有类型的合成线(薄裸线-1.17dtex、涂布线、隔行线等)、硬线(尼龙线、棉线、羊毛线等)和技术线(聚酯线、聚丙烯线等)。
通用“单种子”系统
Unique(Universal Tensility Controller)是一种创新的BTSR设备,可与UltraFeeder组合使用,克服了现有技术水平、累积式和主动Feeder应用的局限性。独特,多功能的袜子和纺织品解决方案。
因为UltraFeeder装置内藏有革新的电子系统,Unico突然动态补偿大量的线的消耗,正确的线供给电压控制和线收集/放出功能(BTSR?提供专利)。
 
BTSR感应器附件:
1.安装方便快捷:在圆机上安装多电源系统
2按钮LED:人体机械按钮,使用方便,LED状态报警。
分离器3:可以调节任意螺丝的线圈分离器。自动供给套管、快速螺丝插入
4表示:通用纱布收集和释放装置是组合多英尺,用于针织技术的特殊应用。
智能矩阵终端:智能矩阵中央控制可存储、加载、显示、控制纺线张力、速度、消耗(LFA)数据,并提供图形模式。
6UltraFeedier 2-集成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材料。最高精度用于袜子、无缝内衣、针织衫。

BTSR断纱感应器
BTSR感应器具备智能矩阵电源端子。
LFA功能:精确测量线的消耗(线的吸收长度),分辨率为0.1mm。
功能目标:设定生产工具的目标,自动停止
LFA的自学习功能:在学习和纺线消耗控制下,LFA超过编程公差而发生专利错误(BTSR)时自动停止。
 
 
德国本土采购,拼箱发货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垂询!如需更多信息欢迎垂询吴亚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

BTSR感应器MULTIFEEDER多线感应送丝机